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2018年云南香格里拉市烟叶产值达3922.68万元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云南网-迪庆日报 作者:陈义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网-迪庆日报报道  2018年,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共推广种植烟叶10215亩,完成烟叶生产2.795万担,产值3922.68万元。

  该市切实做到早安排、早部署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增加了烤烟生产投入;市委、市政府对烟叶生产各阶段进行督查。烟办、烟草部门巡回各种烟乡镇,督促落实各项工作。各乡镇成立了烤烟生产领导小组,加强对烤烟生产的领导,深入烟区,到村到组包片包户,深入细致地做烟农的思想工作,落实种植面积、指导生产,为烟叶生产奠定了较好基础。严格合同管理制度,促进种植计划的落实。强化烤烟生产管理,高度重视防灾减灾工作。在种烟乡镇多次举办培训,指导烟农采摘烘烤、分级扎把,提高烟农对烟叶生产质量认识,通过提高烟叶产量和质量,增加烟农的经济收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