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政府出台意见着力推动全省烤烟产业高质量发展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近日,贵州省人民政府出台关于推动全省烤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进一步促进烤烟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烤烟产业在全省助农增收、脱贫攻坚和现代农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实现烟叶增效、烟农增收、生态增值。

  意见指出,要坚持生态优先、集中布局的原则,坚持市场导向、高效供给的原则,坚持创新支撑、绿色发展的原则,坚持政府领导、部门协作的原则,推进烤烟产业高质量发展。

  意见明确了重点工作任务,主要包括优化烤烟产业布局、加强基本烟田和基础设施建设与保护、提升现代烟草农业发展水平、实施科技兴烟战略、完善烤烟产业体系、推进烟农增收。

  为确保主要目标实现,意见还制定了保障措施:一是贵州省政府建立烤烟产业高质量发展联席会议制度,将推动烤烟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纳入重要的议事日程,制定政策措施,建立目标考核制度,强化过程督查考核,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加大财税支持力度,加大烟农专业合作社支持力度,落实产业扶持政策;三是强化部门协作,各地各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推动全省烤烟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合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