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赣州信丰县局(公司)做好烟叶收购收尾工作

2018年10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典三
A+ A

  烟草在线信丰消息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烟叶收购工作即将结束,为保证烟叶收购质量、保持烟叶收购秩序稳定。近期,信丰县局(分公司)“五强化”抓好烟叶收购收尾工作。

  强化质量管理。坚持落实眼光平衡制度,做到一个标准收到底;加强对重点等级的抽查频次,坚持落实处罚制度;狠抓等级纯度,坚决杜绝混青、混杂、混部位,超水分烟叶。  

  强化服务意识。坚持精准预约收购,减少烟农售烟等待时间,降低烟农售烟成本;做好收购现场服务,为烟农提供整洁卫生的休息环境;耐心解决收购工作中出现的争议和矛盾,切实提高烟农满意度,确保烟叶后期收购工作有序进行。

  强化收购纪律。坚持按烟叶种植收购合同收购,严肃收购纪律,强化过程监督管理,落实特殊种烟群体回避制度,坚决杜绝收购“人情烟”“关系烟”;接受广大烟农和社会各界监督,保证烟叶收购公开、公平、公正。

  强化政策宣传。加大烟叶收购政策宣传力度,强化对收购价格、补贴政策等信息的宣传;把握舆论导向,及时化解烟农的疑虑和困惑,排查不稳定因素,对于遭受自然灾害的烟农,烟叶收购达不到预期,要及时做好安抚,营造良好的收购氛围。

  强化监督检查。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强化与政府、公安的沟通协助,安排专人对重点对象蹲点跟踪,重要关口设卡排查,严厉打击烟叶倒买倒卖、走私行为,有效维护烟叶收购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