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烟叶复烤公司多种形式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及宣贯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郗海洋
A+ A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为进一步让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变行动,日前,贵州烟叶复烤公司组织全体党员紧密结合企业实际,撰写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以点带面,多种形式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及宣贯工作。

  以撰写心得为突破口。公司党委下发通知,要求每位党员撰写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各基层党委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与组织意识,迅速行动将通知转达到各党支部、党员,各级领导带头、普通党员踊跃撰稿,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结合自身的经历感悟述心声、谈体会、话变化,撰写了体会,充分体现了复烤公司党员干部良好的党性修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各基层党组织从400余篇心得体会中遴选推荐25篇参加公司评选。

  多形式带动面的提升。公司党委紧紧抓住撰写心得体会这个突破口,采取组织收看会议视频,召开电视电话会、组织观看教育片、发放书籍、聘请专家讲座,编辑内部刊物等多种形式,在全公司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有力带动了面的提升,为十九大精神在公司的落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对各基层党组织征集、推荐的学习十九大体会文章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了10篇能结合工作实际、思路清晰、文笔流畅、语言朴实的学习心得,并进行了通报表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