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抢抓节令全力做好烟叶移栽

2017年05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切实抓好师宗当前烟叶移栽工作,云南省师宗县烟草分公司以市局以治理“庸懒散慢”为重点的深化作风建设动员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就如何把握关键环节,提高标准化生产技术到位率进行再细化、再落实。

  最佳节令移栽是实现烟叶提质增效的重要措施。师宗县上下要牢固树立“节令就是命令、节令就是科技、节令就是效益”的观念,围绕节令抓进度,发动群众,不等不靠,集中精力抢收促栽,迅速掀起烤烟移栽高潮。科学调度机耕专业服务队,优先安排烟区作业时间表,统筹安排机耕区域,严把作业质量标准,重点加强机械深耕和起垄,为最佳节令移栽争抢时间。严格落实膜下小苗移栽技术,确保膜下小苗移栽全面推进。妥善处理好茬口矛盾,避免苗等地、地等苗的情况。在保证移栽节令的基础上,各地必须提高移栽集中度,1000亩以内的连片要保证在4天内集中移栽结束,且每个村委会要在7天内移栽结束,确保在4月底基本完成移栽任务,保证大田烟株长势的均匀性和整齐性,为提质增效打牢基础。重点强调县县通、乡乡通公路沿线要确保品种的前提条件下5月1日全面移栽结束,5月份仍在移栽的,县烟办、烟草公司要记录在案列入考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