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技术中心开展调香技术及应用交流

2017年01月26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高莉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组织开展调香技术及应用交流,特邀郑州烟草研究院烟草香料基础研究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和专家进行授课,围绕仿香技术、标准研究、分支机构建设等内容与技术中心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专题讲座介绍了感官组学在烟草科研中的应用,着重阐述感官组学在卷烟增香保润研究中的应用,并就香精及料液的剖析和仿制应用进行了交流,分享了烟用香精香料仿制技巧与心得,包括香精香料全成分分析的仪器分析技术、香精香料特征的获取以及在仿制研究中的应用。大家还就烟用香精标准研究与香精香料分支机构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交流拓展了技术中心研发人员对调香技术与应用的思路,为进一步深入研发烟用香精香料,推进香精香料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