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漳平市展开烟田地膜回收清运工作(图)

2016年05月04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黄慧敏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26日,随着福建省漳平市天台烟农综合服务专业合作社车辆驶入新桥镇武陵坑村废旧地膜集中回收点,漳平市2016年废旧地膜回收工作由田间装袋转入运输阶段。

  

烟农堆放于房前的废旧地膜

工作人员清点登记废旧地膜数量

新建的废旧地膜回收池

  目前,除赤水镇因气候特点与农事操作习惯未全面完成田间揭膜与装袋外,其余各乡镇已全部完成该工作,按责任区烟技员要求做好装袋、存放,并按通知的时间节点将回收的废旧地膜,统一运送到各行政村指定的废旧地膜集中回收点,由烟技员逐户进行清点、称重与登记工作,作为烟农落实废旧地膜回收的考核依据。

  据了解,漳平市共设立废旧地膜回收点61个、新建回收池10个。要求全市的废旧地膜田间回收、集中运输等工作在5月上旬完成,烟技员、烟草站对辖区内废旧地膜回收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分公司在5月中旬,抽查站点50%以上烟技员责任区该项工作实施情况,并以抽查结果代表该站废旧地膜回收工作实施成效。同时,漳平分公司要求合作社必须将各个回收点的废旧地膜完全清运、不留一袋,一经发现按约定条款扣减运输补贴。

  从双洋、新桥、附城等站点获悉,部分产烟村已将废旧地膜集中到回收点,合作社安排5部车辆进行运输,废旧地膜回收有序进行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