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宝丰县石桥镇2015年烟叶产值达到1160万元

2015年11月16日 来源:映象网 作者:王绍伟、杨国栋、袁永娜
A+ A

  烟草在线据映象网报道  11月12日,记者在河南平顶山市宝丰县石桥镇了解到,石桥镇镇2015年种植烟叶2400亩,产烟41万公斤,产值1160万元,税收256万元,较2014年度翻一翻的基础上再次刷新了该镇烟叶单项税收记录。

  据介绍,河南平顶山市宝丰县石桥镇紧邻北汝河南岸,土壤、地理、气候条件非常适应种植烟叶,所产烟叶以色香、味浓、质纯等特色而闻名,深受全国烟草工业企业青睐。川渝中烟“娇子”品牌宝丰县石桥基地单元于2015年7月20日顺利通过由国家烟草专卖局委托的河南省烟草公司检查验收组的验收。

  南平顶山市宝丰县石桥镇镇始终把烟叶推广种植作为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促进农民增收、助推镇域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多方协调、层层发动、与农民面对面宣讲、村干部示范种植等方式,采取补助到户、落实优惠政策到户等措施,让农民看到希望,种植户尝到甜头,烟叶推广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做好2016年烟叶种植,该镇预留烟田4650亩,为烟叶种植打下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