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奉节分公司129千米援建道路全面完工(图)

2015年11月12日 来源: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刘洋
A+ A

  烟草在线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1月6日,重庆奉节分公司组织县烟办、县交委、县财政局召开奉节县2014年度烟草援建烟区道路验收启动会,确定将在11月中下旬完成县级验收,标志着奉节县2014年度129千米烟草援建烟区道路建设项目全面完工。

 

  奉节2014年度烟草援建烟区道路建设受去年8.31洪灾的影响,于2015年3月才正常进入施工阶段。奉节分公司面对雨水节气时间长、有效工期短、施工环境艰苦等重重困难,及时协调县政府和烟办,争取县交委和各受益乡镇的积极配合,推行“分公司与政府部门工作机制到位,道路选择以烟草为主规划设计到位,分公司与交委、乡镇三方共同宣传发动到位,施工单位进度管理、质量推进措施到位,全县涉及烟路建设单位协调配合到位,项目运行、质量、安全规范监管到位”的“六到位”工作法,确保了援建烟区道路项目高效推进、高质量完成。 

  据悉,此次援建烟区道路共40条总长129千米,受益涉及11个主产烟叶乡镇,27个村,届时将极大的改善了烟区生产、生活条件,有力夯实现代烟草农业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