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2015烤季生产工作拉开序幕(图)

2015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汪艳兰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9月28日上午9:58分,在机器的轰鸣声中,贵州省毕节复烤厂一车间正式投料生产。当皮带输送着烟叶进入设备,经过一润、二润、打叶、复烤、打包,整个过程顺利进行时,所有人忙碌的人们都洋溢着笑脸,毕节复烤厂生产一车间设备在歇息了一个多烤季之后,又踏上征程,履行着新的使命。

  一车间的顺利投产,得益于2015淡季设备维修工作的扎实进行。由于一车间设备近两年来基本未运行,所以毕节复烤厂特别重视此次的淡季设备维修工作。在厂部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怀下,在其他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生产科从精益管理的角度出发,紧紧围绕过程规范化、组织有效化、行为标准化、效果明显化几个方面,组织检修人员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设备自修,并于9月21日进行带水、气、汽全线联动。

  生产一车间的顺利投产,揭开了毕节复烤厂2015烤季生产加工的序幕,为毕节复烤厂2015烤季的加工迎来了开门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