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局采取多项措施保障烟叶烘烤质量

2015年08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陶梦野
A+ A

  烟草在线南漳消息  近期,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烟叶生产已进入中部叶烘烤的关键时期,为保障烟农种植利益,切实将田间烟叶最大化地转化为优质“黄金”叶,南漳县烟叶分公司采取多项措施保障烟叶烘烤质量,让烟农尽享丰收喜悦之情。

  一是采取分类、分片采烤方法,确保烟叶充分成熟与落黄。确保采收烟叶成熟度好,不乱采、不漏采、不生采,当天采收当天上坑。

  二是对症下药,熟练掌握与灵活运用烘烤工艺技术。不同部位、不同成熟度、不同类型的烟叶烘烤要适当调整烘烤工艺,确保炉炉烟叶黄又香,片片都是“黄金”叶。

  三是做好技术服务保障。全体技术工作人员要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及时解答烟农的疑难困惑和求助;做好技术要点提醒与告知;做好烟叶烘烤设备与设施的检修,为烟叶烘烤保驾护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