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曲靖陆良分公司组团到曲靖卷烟厂参观学习

2015年08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瑛
A+ A

  烟草在线陆良消息  8月18日,在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分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烟站站长、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和青年职工代表到曲靖卷烟厂参观学习。 

  在曲靖卷烟厂,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该厂的制丝生产线和卷包生产线。并听取了卷烟厂的生产、工艺、设备技术等方面的情况和卷烟生产从烟叶选料、制烟、产品包装到装车运出的整个生产流程。并由曲靖烟厂调研员徐智勇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就曲靖卷烟厂智慧工厂3D虚拟仿真管理系统、MES培训系统、曲烟能源管理系统等方面作了详细地介绍。在现场双方也就陆良县今年的烟叶种植和烤烟生产工作等情况交换了意见。 

  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后,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指出:生产烤烟的目的在于为卷烟工业提供优质的原料,满足工业的需要,机器转,烟田才能转。曲靖卷烟厂通过新技改,生产管理水平在行业领先,数字工厂建设也在全行业受到高度肯定。今天到曲靖卷烟厂参观的目的,一方面是我们来参观看到了什么,另一方面是我们通过参观应该做些什么。要切实地通过参观和学习在今后的烤烟生产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做到精细化管理、精益管理。 

  据悉,曲靖卷烟厂是陆良烟草最大的工业客户,今年将有11万担的计划量,其中红大5.49万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