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局开展不用鲜烟叶处理督导工作

2015年08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洪艳飞
A+ A

  烟草在线赫章消息  为切实加强不适用鲜烟叶处理的内部专卖监督管理工作,确保各站点对不适用鲜烟叶处理的真实、有效和落实到位,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局内管组于8月10日至8月13日再次对各烟叶站的不适用鲜烟叶处理情况进行核查。 

  核查采取实地走访、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的方式紧紧围绕不适用鲜烟叶处理流程和处理方式进行。重点查看各站点是否严格按照毕节市烟草公司关于印发《2015年度烟叶结构优化方案》的通知要求,制定下发各站点的处理方案,并严格按方案要求进行处理。 

  其结果显示,各站点均按照要求制定方案,并按方案要求完善不适用鲜烟叶处理的相关痕迹资料,均能够提供不适用鲜烟叶处理通知单、处理登记卡、补贴兑现凭证、处理图片资料等。但检查中,存在极个别站点痕迹资料填写不够完善和未将不适用鲜烟叶处理补贴兑现进行及时公示的现象。 

  针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内管组已作现场整改,并要求处理上部不适用鲜烟叶时,必须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和处理流程标准进行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