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石林分公司部署2015年烟叶专业化烘烤工作

2015年07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继良
A+ A

  烟草在线石林消息  为全面落实年初制订的2015年新建烤房全部纳入专业化烘烤政策,7月21日,云南省昆明市石林分公司组织2015年烤房建设主体、各合作社30余人共同商讨2015年专业化烘烤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5年新建烤房建设进度,重申了新建烤房的验收时限和验收标准;会议提出了专业化烘烤服务的主要模式,并对各模式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明确了烤房建设主体、合作社、村委会的责任与权力,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岗位设置。

  会议要求,2015年专业化烘烤工作,务必做到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设备到位。一是必须抓好烤房建设收尾工作,确保新建烤房当年建设、当年使用,保证专业化烘烤设备充足;二是必须做好专业化烘烤的宣传、服务和运作,按照“技术服务”运行模式、“专业烘烤”运行模式和“技师指导烟农互助烘烤”运行模式的要求推进工作;三是必须按照政策进行验收和补贴;四是必须常抓不懈专业化烘烤工作,促进长期推进,发挥长期效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