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2015年“清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敲定示范点

2015年04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云南省烟草农科院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省烟草农科院网站报道  3月下旬至4月上旬,云南省烟草农科院“清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组到红河、玉溪、曲靖烟三州(市)调研,敲定2015年云南试验示范点。

  项目组先后深入红河州蒙自市鸣鹫苗族镇和西北勒乡、建水县曲江镇、弥勒县西三镇和东山镇,玉溪市江川县大街街道、九溪镇,曲靖市陆良县小百户镇实地调研,详细分析各地的生态条件,全面了解烟区的种植制度。

  项目组经与当地技术人员进行交流探讨,充分听取云南省烟草农科院技术集成推广中心驻红河、玉溪和曲靖点技术人员的意见,初步确定将“清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2015年示范区安排在弥勒西三镇戈西村委会、江川大街街道朱家庄村委会、九溪镇马家庄村委会,陆良小百户镇上坝、中坝和北山村委会。

  “清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是国家局重大专项之一,接下来,项目组还将到福建、贵州等省选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