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浙江省桐乡市局积极落实烟叶生产补贴管理工作

2015年03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嘉兴日报》报道 作者:郎元琴
A+ A

  烟草在线据《嘉兴日报》报道    为保护浙江嘉兴桐乡烟农利益,提高烟农种烟积极性,近日,浙江桐乡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根据上级主管部门2015年度烟叶生产补贴的具体实施意见,积极落实烟叶生产补贴管理工作。

  该局(分公司)从两方面着手:一是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主体责任意识,逐级落实管理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二是切实加强管理监督,认真履行职责。在烟叶生产补贴管理工作中,补贴资金通过金融机构采用电子结算方式发放到烟农手中,发放情况进行张榜公示,接受监察、专卖内管等部门及烟农的监督。

  目前,该局(分公司)已着手制定了烟叶生产补贴实施细则,写入了《2015年度桐乡晒红烟种植收购合同》附则中,与合同一并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执行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