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咸丰县“四到位”开展烟叶育苗工作

2015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咸丰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咸丰消息  在启动2015年的烟叶育苗工作以来,湖北省恩施州烟草公司咸丰县烟叶分公司采取“四到位”措施,稳步推进了烟叶育苗工作。

  一是场地准备到位。在一进入烟叶育苗期间,该县各基地单元烟农专业社就组织育苗服务人员进入育苗工场,清除杂物、清洗棚膜、整理场地,积极为育苗工作作准备。

  二是物资准备到位。咸丰县烟叶分公司严格按照与烟农签订的烟叶种植合同,发放种子,按照核定的育苗数量,提前将浮盘、基质和农膜等育苗物资调运到各个烟叶育苗场所,从源头上杜绝出现超计划育苗、浪费育苗物资现象。

  三是技术培训到位。各基地单元烟农专业合作社以组织培训、引发资料、现场指导和张贴育苗工作流程指南等方式,对服务人员进行系统培训和指导,帮助他们掌握烟叶育苗技术,为培育优质壮苗奠定基础。

  四是检查督办到位。在育苗期间,公司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巡回各个育苗场所,了解指导和检查督办育苗工作,督促各个基地单元烟农专业合作社加强对服务人员的管理和指导,加快育苗进度,提高育苗质量,培育壮苗移栽烟田。

  目前,该公司的烟叶育苗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