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市奉节县2014年烟草产业税利1.16亿

2015年0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奉节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奉节网报道  2月4日,重庆市奉节县召开2015年全县烟草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清槐、人大副主任龚举品、政协副主席何永芬及相关部门、单位、乡镇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烟叶工作会议和市政府《关于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意见》精神,全面总结2014年全县烟叶工作,同时对2014年烟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当前烟草产业面临的新形势作了详细分析,对2015年烟叶发展工作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

  据悉,2014年奉节县烟草产业全年实现税利1.16亿元,同比增加376.73万元,增长3.34%,其中实现税金8530.59万元,企业人均创税利50.22万元。年度企业实现固定资产投资1040万元、烟叶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入资金1160万元,累计投资2200万元。全市43家单位综合考核排名第一,有8个单项考核位列全市前5,被市烟草公司表彰为年度先进单位,取得了创奉节烟草30年来最好成绩。

  黄清槐指出,2014年以来,奉节县紧紧围绕“控制规模、优化结构、强化基础、提升品质“的烟叶工作中心任务,扎实开展烟叶生产经营和基础设施建设各项工作,持续推动烟叶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继续保持了全县烟草产业稳定发展的态势,实现了烟农、行业政府的三满意。稳定烟叶生产业发展事关民生大计,事关地方政府经济发展,各单位要围绕2015年的既定目标,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增添措施、扎实工作,推动全县烟草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黄清槐要求,2015年烟草工作要站在维护我县烤烟这一优势产业可持续发展的高度,今年烟叶工作的第一要务是要全面完成烤烟收购计划,切实做实烟叶规模。顺应市场形势,提高烟叶品质,实现烟叶生产由数量效益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2015年成功创建湖北中烟坪国家局基地单元,生产出高质量、有特色的烟叶,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增长速度从高增长转向中高增长的情况下,相关部门、个乡镇要站在烟农增收、财富增税的高度,加大对烟草产业的支持配合力度,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烟叶工作,营造烟叶发展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