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呈贡回回营区域历史遗留烟叶处置工作已就绪

2015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作者:赵彤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1月5日,云南呈贡回回营区域历史遗留烟叶处置工作准备会在呈贡召开。

  会议就回回营区域历史遗留烟叶处置工作前期宣传动员和处置协议的签订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处置工作涉及的准运证和税务发票开具以及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事宜进行了对接安排。之后,与会人员对历史遗留烟叶汇集地点进行实地查看,并在充分考虑烟叶运输的特殊性以及部分路段货车限行规定的基础上,确定了历史遗留烟叶的运输路线。

  会议要求,呈贡区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要在回回营区域设立卡点,对历史遗留烟叶的运输工作进行监督;呈贡区雨花街道办事处、回回营社区居委会以及历史遗留烟叶处置企业要共同做好历史遗留烟叶的组织汇集、交接确认工作,确保处置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运输企业要加强对运输车辆的管理,要求车辆严格按照运输路线行驶,并规范使用准运证,确保安全、及时、准确地将历史遗留烟叶运至指定地点。

  昆明市及呈贡区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呈贡区国税局、呈贡区公安分局雨花派出所、呈贡区雨花街道办事处、回回营社区居委会、历史遗留烟叶处置企业和运输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据悉,回回营社区将于1月6日组织召开社区“三委”会议和居民代表会议,对历史遗留烟叶的汇集处置进行动员,并就秩序维护、汇集顺序进行部署安排。1月7日,回回营区域历史遗留烟叶的汇集、运输、处置工作将全面启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