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丰都构建“九大体系”打造现代烟草农业

2015年0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12月30日,重庆市丰都县政府组织召开2015年全县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工作座谈会。丰都县副县长罗全良在会上强调,2015年全县烟叶生产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优化结构为中心,以提质增效为目标,加快转型升级,实现由规模效益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 

  罗全良指出,2014年全县烟叶工作围绕控制规模、优化结构、强化基础、创新发展的中心任务,坚持以现代烟草农业建设为统领,以严控规模为首要,坚持烟叶标准化生产,推广先进适用技术,扎实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和烟草惠民工程,取得了规模化种植水平、集约化生产水平、种烟科技化水平“三个提升”、实现了烟农、行业、政府三满意,保持了全县烟叶稳定发展的态势。针对明年烟叶工作,罗全良强调,要认清当前烟叶形势,以优化结构为中心,明确来年目标任务;要合理规划布局,狠抓技术到位,深化基地建设,培育职业烟农,强化队伍建设,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强化协调配合,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和惠民工程建设,稳步推进烟叶生产各项工作。 

  丰都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传达了2015年全市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了2014年烟叶生产工作,分析了当前烟叶形势与政策,并提出从构建基本烟田保护体系、烟叶生产健康栽培体系、平衡施肥体系、科学烘烤体系、烟叶质量管理体系、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基础设施管护体系、队伍建设体系和绩效考核体系等“九大体系”全面提升现代烟草农业发展水平。 

  会议期间,丰都各产烟乡镇分别围绕烟叶政策、标准化生产、基础设施建设与管护、惠民工程、科技兴烟、土地流转等方面做交流发言,县财政局、供电公司、扶贫办分别做了发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