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四强化”做好许可证后续监管工作

2023年06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枫枫
A+ A

为进一步规范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近期,江西省庐山市烟草专卖局采取“四强化”做好许可证后续监管工作。

一是强化素质提升。组织全体专卖人员深入学习许可证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全面提升专卖人员做好许可证管理的能力,做好许可证后续监管风险防范。

二是强化信息联动。要求全体专卖、营销人员通过诚信互助小组会议、日常走访和市场检查收集辖区异常零售许可证信息,针对辖区异常许可证进行全面梳理分类,依法依规开展许可证后续监管处理,进一步净化辖区市场环境。

三是强化服务前移。要求证件管理人员每周调取三统一系统中即将到期的零售户数据,对应下发到片区稽查员和营销员,提醒零售户及时申请延续;同时强化网上办理工作,指导零售户通过赣服通申请办理许可证后续监管事项,为客户创造不出门就能办好事,切实提升服务质量。

四是强化督查考核。要求县局综合监督组对辖区新办证和延续等后续监管的许可证进行核验,从实地和视频两方面进行核查,对行政许可视频中出现的不规范问题纳入县局二级考评,确保严格落实三项制度的要求,做到依法行政、文明执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