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推进“云鹰2023”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2023年06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燕林
A+ A

为进一步规范卷烟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全面净化辖区市场,日前,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严厉打击假私非卷烟冲击市场行为,推进“云鹰2023”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师宗县严厉打击假私非卷烟冲击市场行为。围绕“打团伙、破网络、抓主犯、断链条”目标任务,以市场管控为核心,集中全县各级执法力量,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地区、重点道路、重点网络平台的监控,依托情报研判平台和案件导侦技术,强化案件经营,溯源查人,精准打击一批影响力大、震慑效果强的大案要案。继续推进售假售私专项整治,全力净化卷烟市场,重点加大对火车站背包客以及广场卷烟市场的整治力度,严厉打击售假、售私、售非及无证经营卷烟行为。继续深化与邮政管理部门协作,增强物流寄递渠道的管控效能,强化对重点物流寄递分拨中心的监管,持续构建合作联动、共同监管的高效能格局。

同时,县局对专项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烟草专卖部门要高度重视,制定详细的行动计划,积极协调相关协作单位,狠抓工作落实;二是明确各协作部门职责,密切联系,协同配合,形成打击合力;三是结合师宗辖区比邻边区、少数民族节日特点,采取错时检查、突击检查、逢集、逢节必查等方式,疏堵监管盲区;四是强化工作督导,让专卖人员回归市场监管本职,确保市场监管和执法力量下沉一线,贴近市场,取得实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