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甘肃庄浪烟草靶向施策开展许可证后续监管工作

2023年05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琦
A+ A

为进一步优化卷烟零售市场资源配置,规范卷烟经营秩序,按照全省、全市烟草专卖管理工作会议要求,甘肃庄浪县烟草专卖局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施策精准发力开展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后续监管工作。

一是开展专题研讨。组织召开“四员”结合会议,反馈研讨许可证异常信息,建立“发现—反馈—督查—考核”的协同监管机制,使许可证后续监管工作进入规范化、常态化。

二是开展调查摸底。组织专卖营销人员对辖区全体零售户开展详细走访调查,逐一核实实际经营情况,对人证不符、证照不符、证址不符、空壳证等违反许可证使用规定的情况进行认真调查摸底,登记造册。

三是开展专项清理。组织专卖人员根据校园周边卷烟零售许可证到期时间先后顺序,积极与客户沟通交流,加强对自愿搬离优惠政策的宣传及自愿放弃卷烟经营的引导工作,确保校园周边存量许可证清退平稳有序。

四是开展法规宣传。组织专卖人员通过“双随机一公开”“APCD”检查,向零售户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和《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重点对不规范使用许可证的零售户宣讲信用管理体系建设内容,提高零售户守法经营意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