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钟山烟草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家稳
A+ A

为了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增强民众消费信心,提升内需动力,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3月14日上午,广西钟山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响应县政府的号召,在新世纪广场开展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钟山县局通过制作宣传海报、设立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手册、传授真假烟鉴别知识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假烟的危害、吸食电子烟对青少年的影响,呼吁社会关爱保护未成年人,让未成年人远离烟草。宣传海报,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宣传手册,图文并茂,生动活泼,使宣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烟草打假人人有责,和谐消费远离假烟,提振消费信心,让消费者放心消费。在宣传咨询点,工作人员现场通过真假烟实物展示对比,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地介绍真假烟的多种鉴别方法。这些简单实用的知识,让人们识别真假烟不再是难事,同时也提高了消费者对假烟的防范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宣传了涉烟举报途径及奖励政策,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涉烟举报,让制假、售假不法分子无处遁形。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80多人次。活动期间,还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查处的非法卷烟进行公开销毁,并邀请县电视台的记者到现场进行采访报道,通过新闻媒体的宣传,营造卷烟打假的舆论氛围,得到了群众的点赞,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