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宁明烟草开展“315”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梁霖
A+ A

3月15日是一年一度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宁明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积极践行“谁执法谁普法”原则,开展了一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开展“未”你守护送法入校园活动。执法人员携手县检察院走进校园,员通过现场讲解、交流互动、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多角度、多层面向广大师生讲解电子烟是什么电子烟的危害、怎样帮助末成年人抵制电子烟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

摆放咨询台宣传假非私烟相关法律知识。执法人员在公园拉起宣传横幅,摆放咨询台,发放宣传单页,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假非私烟、非国标电子烟的危害,切实增强群众辨别假冒伪劣产品的能力。

组织拍摄以禁止向未成年人售烟为主题的普法视频并参与县市监局主办的“315”晚会。该县局(营销部)充分利用视频宣传平台和线下宣传平台契机,组织员工积极拍摄普法短视频《此“奶茶”非彼“奶茶”》,并改编成同名小品,在县“315”晚会上进行演出。充分发挥好“谁执法谁普法”职能作用。

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2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50余人次。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普法宣传活动,促进了烟草专卖法等法律知识的普及,积极引导社会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切实提升广大群众法治水平和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增强消费信心。

送法入校园活动.jpg

开展送法入校园活动

摆放宣传台接受群众咨询.jpg

摆放宣传台接受群众咨询

发放宣传单页.jpg

发放宣传单页

演出小品《次“奶茶”非彼“奶茶”》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