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河南鲁山县烟草四举措加强节后市场监管

2023年02月0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秋菊
A+ A

近日,河南省鲁山县烟草专卖局(公司)精心部署,积极行动,不断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监管力度,大力开展节后市场集中专项治理,进一步维护规范有序的市场经营环境。

加大普法宣传力度。要求稽查员积极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12313举报电话,引导零售户加深对代卖卷烟、回收“礼品烟”危害的认识,强化其守法经营意识。

加强违法线索搜集。利用稽查员、客户经理日常走访服务面广、信息灵通的优势,针对节后卷烟销售特点,及时反馈、沟通异常信息,不断加大情报信息研判分析力度,为案件经营提供有效信息支撑。

加大市场检查频次。开展节后卷烟市场大检查,与公安、工商等部门联合,重点加强对辖区卷烟经营大户、无证经营户的监督管理,对多次违法的经营户进行重点监控,时刻保持高压态势。

加大联合打假力度。与公安、交通等部门紧密联系,加强对全县各交通要道、重点路段的检查,有力震慑涉烟违法犯罪分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