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2023年始终保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高压态势

2023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2023年,云南师宗县坚持“县委政府领导、主管部门牵头、相关部门负责、全面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团结各方力量,深入开展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以实际行动促进师宗“两烟”健康发展。

师宗县各有关部门始终保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加大对重点地区、重点人员、重点道路的管控,紧盯重点环节,深挖扩线,力争在2023年底前以打掉至少1个国标涉烟违法网络案件,实现在全链条打击上的新突破。

全县以“打源头、端窝点、破网格,抓主犯、清市场”为工作重点,始终保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高压态势,在市场乱象整治、源头治理、案件打处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新提升。同时,建立健全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制度和机制,全面强化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力量。

针对重点地区非法经营烟叶和非法加工烟丝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师宗县将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整合工作力量,细化整治方案,明确整治重点,充分发挥卷烟打假主力军作用,全力构建“制、储、运、消”全环节涉烟情报网络,加强宣传引导,发动群众参与,畅通举报渠道,实施综合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将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加强队伍素质建设,持续强化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和市场监管,持续深化重点整治,突出创新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团结各方力量、保持高压态势,全力以赴为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