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省樟树市烟草切实做好节后市场监管和客户服务工作

2023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怀文
A+ A

近日,江西省樟树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针对节后市场特点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市场监管和客户服务工作,维护节后市场稳定。

一是多走访市场摸清市场状态。要求客户经理加大拜访力度,对零售客户的卷烟库存、重点品牌销售、卷烟流向等情况进行逐户的调查摸底。

二是加强客户指导工作。向零售客户及时告知节后卷烟货源供应等信息,帮助零售客户根据实际情况开展销售分析及订货指导。同时,做好新品牌的宣传推介工作,提高市场份额。

三是加强卷烟市场整治。集中人员和力量,梳理重点目标进行重点检查,同时对礼品卷烟回收及卷烟串码行为进行集中清查整治,营造良好的卷烟销售环境。

四是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通过抖音、短视频及美篇等方式广泛开展烟草专卖法律法规、“12313”举报电话及防盗防骗技巧的宣传,引导客户规范经营,达到遏制不规范行为的目的。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