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河南省西华县烟草专卖局“多维度”提升依法行政工作水平

2023年0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亚坤
A+ A

近年来,河南省西华县烟草专卖局(公司)秉承“以人为本、执法为民”理念,积极践行“管理、服务、执法”三位一体的新型执法模式,提升依法行政工作水平,全面优化行政许可服务工作,切实提高客户满意度。

一、创新“党建+专卖”融合模式。组成服务队、突击队、攻坚队。深入农村、社区、机关、企业、学校开展宣传法治教育,服务困难商户,在打假打私大要案侦办突击,在数据专卖、智慧专卖监管体系上钻研攻坚,为专卖管理创新提供技术支撑。

二、创新“数字+执法”服务模式。运用专卖管理可视化数据面板,专卖管理、卷烟营销、物流配送多系统深度融合,地图描点表格归类,及时掌握辖区商户的各类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指导等信息,不断推进“服务+执法”管理模式更加精细化。

三、创新“精细+管理”监管模式。根据商户守法守规信息,分类实施监管,加大对违法违规商户巡查频次,对诚信商户随机抽查开展评优评先,通过发放宣传单、签订诚信管理承诺书等形势诚信管理宣传,增强卷烟零售商户的诚信经营的意识与能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