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曲靖马龙区王家庄专卖所全力维护“元春”市场秩序

2023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彭承军
A+ A

image.png

为维护烟草市场秩序,切实保障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全面实现“收好官、开好局”总体工作目标,在进入2023年之际云南曲靖马龙区烟草专卖局王家庄专卖所,紧盯假私烟及卷烟异常流动的监管重点,全面开展“元春”市场监管工作。

马龙区烟草专卖局(公司)王家庄专卖所按照省、市、区烟草专卖局两节市场专项治理的具体要求,着眼元春市场监管的重点环节、重点领域、重点时段,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一是严厉打击卷烟制假售假、运输行为,重点打击通过物流货运和寄递包裹方式运输假冒卷烟的行为,严防卷烟异常流动渠道,严打违法违规大户。二是提升精准打击能力。高频次对辖区重点区域、重点零售户、重点场所的检查频次,始终保持市场监管高压态势,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三是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以许可证管理工作为抓手,以“双随机”市场检查、“APCD”市场检查等方式,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对象、重点环节的监管,以点带面,全面规范市场秩序。为即将到来的节日市场创造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