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强化工作措施维护好2023年春节期间卷烟市场秩序

2023年0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临近2023年春节,为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全面规范卷烟市场秩序,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公司)强化工作措施,提前谋划、全面部署,依托“数据看板”,挂图作战,第一时间组建“突击队”,迅速投入到市场监管第一线,全面打响2023年春节期间市场监管保卫战。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强化工作措施。采取“路上堵、市场清、货运查”的方式,加大对交通要道非法运输烟草专卖品的查稽,加大对物流货运部的管控,加大对违法违规大户和持证不订货零售户的监管,加大对中小学校周边零售户的检查,加大对涉烟网络案件线索的排查与经营,力争查处一批贩假售私、售非大要案,打击一批涉烟违法犯罪分子。坚持净化本地市场,为不断优化卷烟市场监管模式,利用“情报+技术”等手段,全面扫描本地卷烟市场,明确重点监管对象,绘好作战“线路图”,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方向准。

同时,师宗县烟草专卖局持续深化与公安等相关执法部门的协作,突出联查合办、信息共享等方面的优势,全方位做好重点线路、重点车辆的高频次盘查,在专车运输、物流寄递涉烟治理等方面下深功夫,对涉烟违法运输行为“零容忍”。

针对2023年春节期间卷烟异常流动新趋势、新动向,该局排查重点籍人员,梳理重点籍数据库,紧盯异常情况,提高市场敏感性,强化异常现象监管。

下一步,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将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力度,利用好大数据分析,创新优化战术战法,保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切实维护辖区卷烟市场良好经营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