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玉溪烟草部署2023年“元春”两节期间烟草市场清理整顿专项行动

2023年0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再洪
A+ A

近日,云南省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印发文件,对开展加强市场净化工作全力维护2023 年“元旦”“春节”期间烟草市场清理整顿专项行动进行部署。

通知明确了此次专项行动的行动目标、组织领导、重点任务、实施步骤及工作要求,重点是充分运用“双随机、一公开”、APCD监管机制,突出网格化管理,强化关键指标分析,不断提高市场检查精准度;认真落实电子烟监管及“守护成长”工作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新型烟草制品监管力度,加强对中小学周边卷烟(含电子烟)实体店进行清理,持续深化茶烟市场监督检查;严厉打击卷烟制假售假、走私贩私、运输中转、非法加工烟丝、非法经营烟叶行为,全面规范全市烟草经营秩序,维护全市行业烟草市场的稳定。专项行动从2022年12月开始,至2023年2月结束,分为三个阶段。

为保障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通知要求,一是加强组织协调,注重加强与公安、法院、检察院、市场监管、邮政管理等部门及各县(市、区)局间的协调配合,统筹协调社会资源和执法力量参与涉烟缉私打假工作,着力提升工作合力,努力构建全社会共治格局,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和落实好举报奖励政策,努力营造对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人人喊打的良好氛围。三是严肃纪律,注重规范执法,切实做到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廉洁执法,杜绝粗暴执法、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