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湖北武汉黄陂:多措并举 抓好岁末年初市场监管工作

2022年12月28日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李燕
A+ A

时值岁末年初,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和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卷烟销售旺季,湖北武汉市黄陂区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调整应对思路,结合特殊时期违法涉烟活动高发的市场特点,狠抓专卖监管,为节前卷烟市场稳定有序保驾护航。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及时组织全员传达学习上级部门决策部署,强调岁末年初专卖工作的重要性,以“收好官、开好局,优防疫”为目标,号召全体专卖人员在关键时期立足岗位职责,攻坚克难,凸显担当作为,通过提升专卖监管质效,重拳打击涉烟违法行为,为2023年黄陂区烟草市场的健康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凝聚合力,精准打击。积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烟草市场的形势变化,明确“打网络、堵渠道、净市场”为目标,积极协调公安、市场监管、邮政等部门,紧盯卷烟打假打私、渠道管控、烟草市场监管等重点工作,通过开展一系列的联合整治行动,凝聚合力,对各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予以精准打击。

强化监管,深度净化。充分发挥举报电话、投诉平台作用,进一步扩大案件线索来源;结合重点区域、重点对象制定个性化的市场检查计划,采取市场检查、随机抽查、交叉检查、集中整治等方式,重点打击销售假私烟、向未成年人售烟等违法行为;建立健全监管档案,实施动态管控、常态监管,不断提升市场净化水平。

持续宣传,营造氛围。通过进店为客户算清违法成本账、借助客户微信群发布普法视频、签订承诺书、张贴警示标语、公示12313投诉举报电话等方式,线上线下齐发力强化法律法规的宣传,努力营造诚信为本、守法经营的健康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