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四川攀枝花西区烟草“四个强化” 维护岁末年初卷烟零售市场秩序

2022年1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盛安富
A+ A

为切实防范假私卷烟冲击市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四川攀枝花西区烟草专卖局(公司)以“四个强化”加强专卖管理,维护市场秩序。12月1日至26日,已检查经营户687户次、重点场所53个。

一是强化线索收集。根据岁末年初卷烟市场特点,有针对性加强物流寄递、道路运输环节的线索收集,整合信息资源,提高打击的目的性和检查的针对性。

二是强化边界巡查。联合公安、交通运输部门对省际边界、高速路口、交通枢纽等重要道路开展巡查,守好“口子”,切断非法卷烟流通渠道,始终保持运输环节的高压震慑态势。

三是强化基础市场监管。密切关注市场动态,以繁华商圈、综合市场、中小学周边为重点,加大对历史违规户、动销异常零售户检查频次,不断压缩非法卷烟市场空间,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行为。

四是强化法律法规宣传。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耐心细致地将依法经营思维植入卷烟零售户心里,增强零售户守法经营意识,促进广大零售户主动参与监督、维护卷烟市场秩序,形成群防群治良好局面。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