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马龙烟草专卖局旧县专卖所:疫情防控 市场监管两手硬

2022年1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赵泽丽
A+ A

image.png

为抓好疫情期间卷烟市场监管。近期,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区烟草专卖局旧县专卖管理所迅速调整工作思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提高精准监管水平,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卷烟市场稳定有序。

强化研判分析,依托专卖管理系统和专卖内管系统数据库,加大数据分析和整合力度,加强对重点零售户和风险零售户的分析研判,全面探索和提升系统数据监管能力,做到异常数据追踪到位,问题导向明确,为市场监管提供精准监管信息。

强化精准监管,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的思想认识,压实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期间专卖管理工作规范。针对近期辖区市场特点,合理制定检查计划,坚持问题导向原则,规避疫情条件下全覆盖监管风险,提高异常数据追溯率、问题信息监管率,巧用“APCD”市场监管工作法,做到精准监管、精准打击。

截止目前,追溯异常数据12条,问题信息指向零售户8户,精确检查零售户8户,切实提升市场管控率,有效管控辖区卷烟市场经营秩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