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开展《烟草专卖法》实施30周年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紫妍
A+ A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颁布30周年,近日,江西庐山市烟草专卖局开展系列活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文化支撑和法治保障。

一是积极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开展“纪念烟草专卖法颁布30周年”宣传活动。专卖人员通过街头宣传、进店普法,幸福家小组等多种形势,开展普法活动。充分利用宣传平台,扩大普法宣传效果。

二是有力组织,开展专项行动。重点检查名烟名酒店、零售大户、有违规经营行为的零售客户等,营造良好的卷烟市场经营环境。

三是践行初心,彰显社会责任。针对专卖人员全省系统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让专卖人员进一步端正执法动机,树牢政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面从严的思想导向,更好践行“依法行政”的根本要求。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