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宜春市局积极备战江西省第四届专卖技能竞赛

2022年03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格
A+ A

近期,为迎接江西省系统第四届烟草专卖管理岗位技能竞赛,宜春市烟草专卖局积极筹备,力求在专卖管理岗位技能竞赛上创造佳绩。

一是精心组织,层层选拔。此次集训采用全程脱产封闭集训,由县级局选拔出优秀人员参加市局组织的专卖综合管理实务测试,采取多轮淘汰制,并选派历届参赛精英进行授课,精心准备教学内容,科学使用多种教学方式,严格选拔标准,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将学习效率转化为竞赛实力。

二是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宜春市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对参赛选手开展动员谈话,鼓励选手不断提升知识掌握水平,妥善安排工作和生活,集中精力准备比赛,并结合自身学习经历言传身教,分享学习经验和方法,有力的激励了每位参赛选手,增强了他们学习的动力以及在竞赛中争先创优的信心。

三是注重实践,优化机制。此次集训学习内容多层次、丰富化,从理论知识纵深到实践工作,参赛选手在提升知识水平的同时,业务实践能力也得到了加强,同时还积极组织参赛选手开展学习经验交流活动,有效提升了整体参赛团队的学习效率,利用“传、帮、带”机制,优化了整个集训过程的运转结构,让专卖人才队伍实现了新旧的有序交替。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