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河南平顶山烟草:疫情中的“深海蓝” 12天查获12起涉烟案件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星级关注
A+ A

“据情报消息,今晚他们将进行交易,各蹲守人员注意隐蔽,听指挥统一行动!”熙熙攘攘的街道,人声鼎沸的小区,看似正常不过的寒冬夜晚,河南平顶山市烟草专卖局市区直属分局依托情报经营成果,获悉今晚有不法人员进行卷烟违法交易,烟草专卖执法人员乔装打扮,准备在这个寒冷的夜晚将进行最后收网。

屏幕截图 2022-01-20 154820.png

“杨珺,你是女同志,你装做买东西的,去各个店里查探一下情况!”接到命令的打私打假稽查队副队长杨珺立即进店打探了情况,其他队员则在自己的位置继续蹲守,经过两天两夜的蹲守,终于在晚上22点左右等到了嫌疑车辆,最终查获了一起案值近10万余元的涉烟案件。

元旦、春节期间是真烟异流高发期,平顶山市烟草专卖局市区直属分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全面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卷烟市场专项治理。

屏幕截图 2022-01-20 154950.png

疫情中身穿“深海蓝”制服的烟草专卖执法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展了打私打假“亮剑”行动,以“机关+营销+队所”开启全员专卖方式,按照“白+黑”、“周末+节假日”全时段覆盖,对市区所管辖区域进行错时查、交叉查、突击查。与公安、邮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非法运输、卷烟寄递领域进行联合执法。从1月1日起,12天内查获了12起涉烟案件,查获卷烟600余条,案值20多万余元,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屏幕截图 2022-01-20 155037.png

“金鼓”已然敲响,“出征”仍在路上,平顶山市烟草专卖局市区直属分局将在“人、车、物、库”上入手,加强对非法运输、物流基地、市场监管等方面严加监管,在这寒冬里守护一方市场,维护零售商户的利益,建起一道冲不破的“铜墙铁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