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宁明县烟草“三加一深” 开展2022年“元春”市场清理整顿专项行动

2022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勇
A+ A

广西宁明县烟草专卖局以提高市场净化率为目标,创新检查监管方式,“三加一深” 开展2022年“元春”期间市场清理整顿专项行动,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

一是加强市场日常监管。要继续巩固和完善“政府领导、部门联合、多方参与、密切协作”的卷烟打假打私体系和市场监管体系,加强沟通,密切联系,完善协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优势,协同作战,形成打击合力;

二是加强信息情报来源。充分发挥“四员”联动机制作用,强化部门信息共享,实现信息互通,采取传统检查与“大数据”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广拓展案件来源,对涉烟违法行为进行精准打击,对不法分子形成震慑力;

三是加强法律法规宣传。要借助电视、广播电台、报刊等新闻媒体力量,进一步加大“12313”举报电话的宣传力度及卷烟打私举报政策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举报积极性,营造知法、懂法、守法的卷烟市场清理整治氛围;

四是深挖案件信息线索。集中公安局、市监局等协作单位优势力量,深挖非法经营烟草制品的团伙和窝点,加大情报网络建设,配合协作执法部门对边境走私重点区域过往可疑车辆进行全天候盘查,严密封堵走私货物进出通道。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