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西区局吹响年底专卖工作“冲锋号”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靖杰
A+ A

近日,四川攀枝花市西区局对年底专卖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统一全体专卖人员思想认识,抓好措施落实,打好年底收官攻坚战。

一是统一思想。以“15字”战略重点为指引,把握好年底收官关键环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持续强化部门协作,不断提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集中力量向目标计划奋力冲刺。

二是抓好落实。根据年底卷烟市场实际,开展冬季烟草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采取错时检查、集中检查、跟踪蹲守等方式,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对象、重点环节的检查频次和力度。针对物流寄递环节涉烟案件,通过线上排查、线下执法、线人举报等方式,下实功、出实招、求实效。

三是总结提升。对照高质量发展目标,再次对薄弱环节进行梳理、自查和总结。通过纵向、横向对比,挖掘提升空间,找出不足之处,切实做到知差距、补短板、促提升、强优势,力争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交出满意答卷。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