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瑞昌市局持续加强许可证后续监管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田华
A+ A

为做好今年零售许可证管理工作,确保许可证容量控制在合理区间内,近期,江西瑞昌市烟草专卖局采取有效措施,持续加强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后续监管工作。

一是全面摸排、清理。对辖区内的不正常经营户、订单异常客户、虚拟经营户以及人证、证照、证址不符经营户进行摸底排查,对发现未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的经营户进行登记,加强后续监管,对违规销售烟草制品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坚决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二是严控审查、核查。对许可证新办证申请资格进行审查,严把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严把资料审查关。认真对新办证户进行实地核查,严格按照合理布局和最新规定,对经营户的真实情况予以核定,降低新入网经营户的初始等级,缩短许可证有效期限。

三是做好宣传、整改。按照“不落一校,不漏一户”的原则,向中小学、幼儿园周边经营户送法上门,宣传新的《未成年人保护法》,特别是对踩“红线”的许可证又在有效期内的经营户进行劝导,促使其主动退出零售卷烟业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