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瑞昌市局多举措开展节前市场监管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钧
A+ A

国庆中秋“双节”临近,为切实维护卷烟市场秩序,提升节日期间市场净化水平,近期,江西瑞昌市烟草专卖局组织执法人员认真开展了节前市场检查整治工作。

一是突出监管重点。加大对重点零售户检查频次,对违法大户,有历史违规记录的零售户以及新办证户进行重点检查,通过安排中队日常及周末开展检查,加强国庆中秋“双节”市场管控,确保卷烟市场规范有序。

二是持续加强电子烟市场监管。联合市监部门开展无证经营、中小学周边及出售电子烟综合治理,对前期取缔的无证户和向未成年销售电子烟行为的经营者开展复查,督促经营者守法经营,严防反弹行为发生。

三是组织联合执法检查。加强与公安等相关执法部门的协作,部署联动执法检查工作,开展重点市场、重点区域、重点违法经营户等重点环节的清理整顿,依法查处制售假私非烟和非法运输、储存卷烟等各类违法行为,从源头和根本上净化卷烟市场。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