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樟树市局开展保护未成年人“守护成长”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江华、鄢文静
A+ A

为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优化少年儿童成长环境提供有力的法律保障,增强广大群众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意识,使未成年人得到全面发展。近日,江西樟树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樟树第二中学、第三中学开展保护未成年人“守护成长”专题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守护成长”公益短片等多种形式,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以及吸烟对青少年的危害,帮助未成年人提高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了解卷烟、电子烟的危害。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学生树立正确法律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用法律来保护自己,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牢固树立法律意识,杜绝不良行为,争做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小模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