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扶绥烟草开展“守护成长”专项行动

2021年09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春蔚
A+ A

9月1日,广西崇左市扶绥县烟草专卖局第一专卖管理所联合扶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守护成长”专项行动。

执法人员首先对县城新宁一中附近的持证户进行检查。我局已经通过走访时或开会时多次对县城持证户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强调不能向未成年人出售卷烟,经营户均表示严格遵守规定,不向未成年人出售卷烟。执法人员随后对无证户“小灿百货店”和“新洲便利店”检查,在店内没有发现有卷烟销售,对店主予以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店主表示知道没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不能经营卷烟销售。执法人员同时向店主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明确告知电子烟也不能销售给未成年人。店主表示没有电子烟销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