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扶绥县烟草专卖局召开全辖区三季度诚信互助小组会议

2021年08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茂军
A+ A

8月24日,广西崇左市扶绥县烟草专卖局以“守护成长、共创未来”为主题,召开全辖区三季度诚信互助小组会议。

一是客我相守,携手共进。市场营销方面客户经理主要围绕同心同行共成长、携手共盈创未来、机遇挑战促提升等三个方面与客户一起回顾上半年走过的成长风雨历程,并从货源宣传到卷烟购进及销售等等各个方面指导客户下半年利用中秋、国庆以及地方丰收节为契机,抓住机遇,加大高档卷烟的购进,争取最大利润化。

3.jpg

二是共管市场,守护成长。市场监管方面市管员重点突出新修订《未成年人保护法》部分重点条款解读、烟草专卖相关政策规定解读、民法典宣讲、诚信互助小组政策等法律法规政策宣讲。通过法律法规及政策的宣传,参会客户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懂得了持有烟草专卖许可证后要规范经营,什么行为可以做,什么行为不可以做。

4.jpg

通过此次会议,起到了扶绥烟草企业与客户共赢的效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