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市扶绥县局“三个突出”深入开展“守护成长”专项行动

2021年08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秋婷
A+ A

 近日,广西崇左市扶绥县烟草专卖局“三个突出”深入开展“守护成长”专项行动。

一是突出校园周边治理成效。认真落实校园周围不得设置销售网点的要求,针对中小学周边以及设中专部的院校深入开展动员工作,采取劝退、择址经营、到期不予延续等方式开展治理,对未入网销售的无证户,联合扶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清理整顿,对于拒不改正的由扶绥县市场监督监管局下达责令限期改正,直至停业整顿或者吊销营业执照。

二是突出电子烟监管成效。联合扶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对电子烟店的综合治理,不定期抽查电子烟店是否落实明示承诺,查看警示标语是否损坏,并联合扶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面向大众或者公共场所做电子烟宣传广告的电子烟店进行约谈,对于拒不配合的,责令整改,直至下架。

三是突出培训宣贯效果。为确保宣贯效果,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贯工作。线上采取自媒体全覆盖式培训,由专卖员自制宣贯短视频转发至所有群组,全面铺开学习。线下采取诚信小组“客户大讲堂”的模式,由小组长或副组长主讲开展“将心比心  守护成长”专题培训会,呼吁大家“将心比心,将娃比娃,守护自己的孩子,守护所有未成年的孩子不受烟侵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