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城区局“三个方面”护航辖区卷烟市场秩序

2021年08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国雄
A+ A

中元节即将来临,按照当地风俗习惯属于消费旺季时段,广西崇左市城区局积极组织专班深入一线,对卷烟市场情况、专卖目标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针对当前卷烟投放货源偏紧的前提导致涉烟违法活动呈现多发易发趋势,要求各单位在下步工作中要突出“打”、“管”结合,从三方面着力深挖专卖管理潜力,进一步规范卷烟市场,为卷烟销售腾出市场空间。

一是着力共同监管,严控真烟非法流通。进一步发挥诚信互组小组信息交流平台,结合辖区市场实际情况内要强化“三员”互动,内管、营销、专卖、物流部门共同促进规范经营;外要积极联合公安、工商等部门,建立共同监督管理卷烟市场的良好工作机制。

二是着力深化打假,提升市场监管效能。坚持质、量并重的工作思路,强化片区理念,进一步强化情报网络建设,全面掌握片区四界以及持证户、无证户、常住人口、行政村、物流点等数量信息,加大信息点培植力度,延伸监管触角,强化市场日常巡检,加大源头部位打击,深化运输环节治理,拓宽情报收集渠道,提高打假精准度。

三是着力依法行政,推进法治烟草建设。固化完善行政许可加速审批、优化服务的流程和标准,完善行政许可公示内容,认真研究经营户需求和行业法规,改进公示方式,加大后续监管力度,开展全市集中整治,杜绝违规许可,整治违规持有;用好用活监管手段,依法依规运用到位。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