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苏睢宁烟草服务行政相对人“最后一公里”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甜味
A+ A

江苏睢宁烟草专卖局将许可证管理办公室移到政务服务中心,与其他各部门联合办公,实现政务服务一体化、便捷化。高质量完成许可证管理的各项事务,营造便利环境,实现高效服务。

细化、优化许可证管理任务,许可证管理办公室下设两个小组。在政务服务中心,前台小组负责许可证申请接待、受理和延续等工作;在卷烟销售市场,另一小组依法进行勘验等工作。用服务精神优化许可证的管理工作,运用网络思维,做到服务“最后一公里”。在证件管理服务中贯彻“放管服”思想,让行政相对人高效办事、少跑路。

睢宁局不断精进零售许可证管理事项,达到细节有人管、咨询有回复、责任有人担的许可证服务管理新局面。把政策法规说到申请人的心窝里,让申请人明白、理解证件管理的制度、程序和相关要求。在证件管理方面依法合规,解决百姓困惑,实现群众满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