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师宗:认真贯彻《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 “守护成长”专项行动方案》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制定了《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守护成长”专项行动方案》。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宣传,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师宗县局加强组织领导。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是烟草专卖和市场监管部门的共同职责。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落实。烟草专卖和市场监管部门要成立专项工作联合行动小组,统一负责辖区内专项行动的实施推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强化综合治理。积极争取地方政府支持,推动政府解决重点问题。加强与教育、卫生等行政管理部门合作,有效整合资源,凝聚执法合力,构建政府支持、部门推动、学校、社区和家庭配合的协同治理体系。做好宣传引导。要借助新闻媒体、行业网站等渠道,大力宣传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重要意义,及时报道专项行动成效,加大典型案件曝光,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师宗县局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持续加大电子烟市场监管力度,全力推动电子烟市场监管工作取得更大进展。二是进一步注重优势互补,强化工作合力,突出联合执法,持续深入摸清电子烟市场真实状况,切实为电子烟市场专项整治打好基础。三是进一步紧盯目标任务,坚持治理导向,强化工作举措,持续推动电子烟市场专项检查向纵深开展,坚决遏制利用互联网向未成年人宣传、推广、售卖电子烟等行为,切实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