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开展2021年涉烟违法犯罪重点区域治理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2021年,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市场经营秩序,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对2021年涉烟违法犯罪重点区域进行治理。

2021年,师宗县被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列为“打击非法经营烟叶活动”重点任务地区。为严厉打击非法经营烟叶烟丝、制售分销假烟、非法物流寄递卷烟等涉烟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师宗县“两烟”市场秩序,突出解决非法经营烟叶工作重点,打造师宗烟草专卖专营一方 净土,各级各部门强化法治思维,坚持系统观念,坚持创新驱动,坚持数字化转型,立足新发展阶段,聚焦新发展要求,解决非法经营烟叶问题工作重点。

师宗县坚持“部门联合、多方参与、密切协作”的工作体系,创新工作方法,有针对性的组织专项行动,切实发挥好各方协调联动,全社会参与的打击涉烟违法犯罪的大格局;烟草专卖、市场监督管理等行政执法部门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积极探索研究市场监管方法,创新综合执法模式,突出重点市场、重点区域的监管整治;领导小组加强同接壤县、区之间的信息沟通,有效解决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中出现的新问题,严厉打击擅自收购、囤积、加工、贩运等违法行为,从源头上遏制烟草非法流通,维护烟叶收购良好秩序;相关执法部门更加注重情报信息收集,提升涉烟案件侦办能力和查处能力。

师宗县局将继续推进依法治理,以堵源头、管市场、保民生为目标,始终保持卷烟打假打私高压态势,不断巩固完善“政府领导、部门联合、多方参与、密切协作”的协作体系,构建“师宗一盘棋、全县一张网”的打假打私格局,健全协调有序、联动有力、打击有效的齐抓共管、优势互补、运转顺畅联防联控长效机制,不断创新完善市场监管方式,严厉打击涉烟违法行为,筑牢监管防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